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李健教授到访国重室开展国际合作交流

2024年03月05日 作者:王行明音编辑:侯煜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2月25日,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我校优秀校友李健教授到访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合作交流。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校长曹现强教授,青岛校区副校长、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盛英教授,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副主任、合作发展部副部长、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禄山教授,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海龙教授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王禄山教授对李健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能够借此次座谈会契机,进一步推进双方科研深度合作,开展国际教育合作,加强信息共享。李健教授表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学科优势,加强科学研究交流与合作。

在交流互动环节,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刘畅研究员、马素研究员、蒋绪恺副研究员、李颖杰助理研究员以及吴秀芸助理研究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科研进展与成果。会议双方就科研项目合作、科研成果转化、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座谈会在搭建国际合作平台、推进国际科研合作及教育合作上发挥了积极作用,有利于双方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