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各楼宇新增电子屏信息发布的说明

2021年11月17日 作者:编辑:李媛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为扩大研究院信息发布宣传范围,畅通信息发布渠道,目前在N2、K1、H4各楼宇新增了共4台电子屏广告机,同时为规范研究院信息发布流程,现对各楼宇电子屏申请使用做如下说明:

一、各学术团队的学术报告、论坛讲座、宣传海报等内容均可申请发布。

二、发布的内容应坚持原创原则,非原创内容必须要取得资源授权,注明出处。使用互联网免费资源时防止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三、申请方式:将发布素材(图片格式为jpg、png)发送至信息中心lyuan@sdu.edu.cn邮箱,邮件名和主题统一为如下格式:“宣传海报投稿+ xxx(投稿人姓名)+(使用日期)”。文末请注明申请团队、联系人、联系电话。

四、发布流程:素材内容将由信息中心进行初审,通过后由分管宣传负责人进行终审把关后方可发布。

五、请至少于活动开始前三天提交信息发布申请。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