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致敬“最美女科学家”丨 “三八”妇女节特别策划

2022年02月25日 作者:编辑:侯煜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什么构成了“她”?

是在科研事业上不断向前的拼搏,是在人才培养中孜孜不倦的教诲,是家庭生活中肩负责任的担当,是面对困难挫折的自信,是用奉献丈量人生的情怀……

每一位闪闪发光的她,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因为有她,前行的脚步更加坚定;因为有她,拼搏的热情更加饱满;因为有她,平凡的生活更加诗意。

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院)推出特别策划——致敬“最美女科学家”,面向国重室广大教职工征集案例,讲述女性故事,致敬了不起的“她力量”。


征集范围:

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院)女性教职工。


征集方式:

1.组织推荐:以党支部为单位,请每个党支部在支部范围内推选1人,以“照片+事迹简介”形式编辑Word文档(不超过500字),并于2月27日18:00前发送至邮箱houyu@sdu.edu.cn。

2.个人推荐:个人可通过宣传海报上的二维码填写问卷星进行推荐。


欢迎广大师生推荐心中最美的她。


联系人:侯煜

电话:18561453678


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院)党委

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院)工会

2022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