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微生物技术研究院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2022年04月01日 作者:编辑:侯煜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各位师生

为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不断提高广大师生身心健康水平,全面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研究院决定举办2022年微生物技术研究院乒乓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党委

二、承办单位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行政党支部

三、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22年4月3日

预赛:A组上午9:00-11:00,B组下午15:00-17:00

淘汰赛:晚上19:00-20:00

比赛地点:第周苑A座(N1)2楼南侧运动角

四、比赛项目

团体赛。比赛顺序: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

五、参赛资格

1.参赛运动员须为我院师生,赛前将进行资格审查。比赛时须携带校园卡以备查验。冒名顶替者取消本队参赛资格和全部比赛成绩。

2.参赛运动员须对自身健康负责。身体状况许可者方能参加比赛。

六、参赛报名

报名人员:参赛单位为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各师生党支部。每个党支部出1支参赛队,男女运动员各1-2名,领队1名,(运动员可兼任领队),运动员须为同一党支部师生,不得跨支部组队。

报名日期:报名截止4月2日12:00

报名邮箱:liuzexing@sdu.edu.cn

报名联系人:刘泽兴15153247827

现场组织:曲径遥15169096959

志愿者组织:于沛涵18753152728

七、竞赛办法(预赛、决赛通用)

1.比赛分小组赛和淘汰赛,各参赛队分AB组,每组5支队伍,小组赛比赛单循环,小组赛每组取前2名进入淘汰赛,根据小组赛成绩,决赛A组第一对B组第二,B组第一对A组第二,胜者进入进入最终决赛。

2.团体赛和各分项赛采取三局二胜制(即:男、女子单打均取胜,无需进行混双比赛。各分项赛三局两胜)。其他要求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程》。

3.每场确定上场参赛的4名运动员须提前同时到场。迟到10分钟为自动弃权。

4.各参赛队领队于4月2日下午15:00在N1-306-2第二会议室参加抽签。

八、奖项设置

比赛奖励团体赛前3名。

九、比赛相关事宜由微生物技术研究院负责解释。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

202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