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事通知 - 正文
人事通知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2021年第一批拟招收重点资助类博士后人选公示

2021年07月05日 作者:编辑:张凌娇审核:浏览量 :

     根据山东大学2021年博士后招收公告,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积极组织申报,经研究院学术委员会评议,拟确定李众、宋超逸、张冯瑜为微生物技术研究院2021年度第一批重点资助类博士后招收人选。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内容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单位提出,提出异议须申明理由和事实依据。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要求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我单位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过期或不按照要求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7月5日-2021年7月9日

公示电话:0532-58631597(非工作时间请发邮件)

公示邮箱:zhanglingjiao@sdu.edu.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