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11月02日 作者:文/李媛 张攀攀 图/李媛 张晓涵编辑:李媛审核:浏览量 :

10月31日下午,微生物技术研究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支部书记张伶俐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的学习报告,她分别围绕“始终不忘理想信念这一根本”、“始终不忘推动发展这一要务”、“始终不忘为民服务这一宗旨”和“始终不忘纪律规矩这一底线”四个主题深刻阐述了在新时代应以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不断学习,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的态度,开拓创新,脚踏实地,为推进研究院不断进步,为学校实现“强校兴国”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与会成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随后,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为研究院“做一件好事”活动,活动以向各课题组实验室发放急救箱和服务联系卡的形式,竭力为全院师生提供高效便利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