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举办共庆华诞70周年系列活动

2019年10月02日 作者:文/李媛 张攀攀 图/李媛 许守英编辑:审核:浏览量 :

 9月30日-10月1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组织举办了“壮丽70年,中国有我,我有中国”祝福签名活动和观看“国庆70周年阅兵”直播活动。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林建群及我院多名师生参加。

祝福签名活动现场,在祖国母亲迎来70华诞之际,研究院师生们一笔一划写下了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眷恋和衷心的祝福。师生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纷纷在签名墙前合影留恋,与祖国同框,记录下这一为之骄傲和自豪的难忘时刻。

阅兵式直播现场,当雄壮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师生全体起立,满怀对祖国的热爱与崇敬,向伟大的祖国致敬。当听到习近平主席振奋人心的重要讲话和看到受阅部队以威武雄壮的强大阵容和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走过天安门前时,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无一不被这70年砥砺奋进,70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所感动。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研究院师生爱国爱党的炽热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对伟大祖国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铭记初心,勇担使命,研究院师生共庆祖国70华诞,共享伟大荣光,祝愿伟大祖国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同书写更华丽的时代篇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