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院党委理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3日 作者:刘海燕编辑:冯阳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10 月 31 日,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研究院院长张友明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研究院党委书记林建群主持。

林建群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知行合一,紧密联系研究院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大会。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国重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厘清发展思路,统筹发展资源,实现国重发展新的突破。

下一步,研究院党委将根据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结合研究院工作实际,统筹谋划布局、精心组织,全面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