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微生物组党支部组织师生赴博安生物参观学习

2023年05月10日 作者:卢圣玉编辑:冯阳审核:张伶俐 张晓涵浏览量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对就业市场的了解,以及就业服务和指导。近日,微生物组党支部开展了“走进企业,加强合作”主题党日活动,在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韩春岫和支部书记典龙阳的带领下,钟耀华、毕双玉、王玉琳等20多名师生党员赴烟台博安生物进行参观和交流。师生一行分别参观了生物药发现/分析研究室、生物药研发小试实验室科技园、原液、制剂商业化生产车间以及质量控制大分子实验室。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行业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韩春岫表示,研究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钟耀华教授对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发展历史、人才团队、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校友代表谭玉洁、崔媛媛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力度,切实推动研究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为探索构建校企共建高质量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人才培养和人才输送的无缝衔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