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科普工作 - 科普活动 - 正文
科普活动
生命环境研究公共技术平台召开年度总结及务虚会

2021年12月28日 作者:赵晓敏编辑:侯煜审核:浏览量 :

为谋求平台创新发展,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12月24日下午,生命环境研究公共技术平台召开年度总结及务虚会。平台主任张怀强、副主任陈琦、曲径遥、王明钰和平台全体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王明钰主持会议。

张怀强对2021年度平台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平台在仪器维护、技术支撑、科研支撑、技术培训、教学科普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对平台在技术能力提升、全链条式技术服务项目的开展等方面提出了期望。

蛋白质科学、显微成像、生物工程、物化分离分析、物质结构鉴定、菌种保藏等6个分平台的负责人分别对各分平台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组成员也对个人工作情况和未来工作规划进行了介绍。通过总结、分享、交流、探讨,增进了各分平台之间的了解,帮助各分平台理清了未来发展的方向。

最后,王明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期待各分平台可以立足自身特色,充分利用技术优势,谋求更快、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