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科普工作 - 科普活动 - 正文
科普活动
参赛者注意啦!“启梦微来”科普征文比赛作品征集时间延长至9月20日

2022年09月13日 作者:王亚编辑:李媛审核:浏览量 :

2022年8月31日,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山东微生物学会发布《关于举办“启梦微来”科普征文比赛的通知》,面向山东大学师生及山东微生物学会会员广泛征集作品,同时鼓励其他科研院所、高校等单位的科技工作者和学生踊跃参赛。因受疫情反复等因素影响,为保障大家有充足的创作时间,现将作品征集时间延长至2022年9月20日,其他事项不变,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赛。谢谢您的支持!

具体要求及报名表格详见通知:https://www.mbtechinst.qd.sdu.edu.cn/info/1075/5641.htm

参赛者可登录“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官方网站(https://www.mbtechinst.qd.sdu.edu.cn/)、关注“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微信公众号和“山东微生物学会”微信公众号下载报名表格并及时了解大赛最新动态。

欢迎关注“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公众号

欢迎关注“山东微生物学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