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关于申报2019年山东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及山东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2019年06月27日 作者:编辑:审核:浏览量 :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2019年继续开展山东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及山东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推荐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在我校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二、指标分配

1.山东省及山东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申报指标分配见附件1。

2019年我院共有博士、硕士推荐指标各2个。

2.未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推荐到学校的博士学位论文,如确属特别优秀,可由导师直接报校学位办公室,但须由至少2名本学科的专家(必须为博士生导师)写出推荐书。

此类论文申报如有疑问,请联系

联 系 人:朱太锐 刘丽 徐先蓬

E-MAIL:xwb@sdu.edu.cn

联系电话:0531-88369207 8836480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B325、B327(学位办公室)

三、奖励办法

山东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及其指导教师,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励。

四、材料提交

请于7月3日上午11点之前报送以下材料至N1-306办公室:

1.《推荐山东省及山东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1份发送至jiaruonan@sdu.edu.cn。

2.非匿名申报纸质材料一式1册,按照封面、目录、《山东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A)》(推荐表需双面打印)及其附件(具体附件以及填表要求详见“推荐表”填表说明)、博(硕)士学位论文的顺序装订成一册,无需另加装饰性封面(附件3)。

另需单独提供《山东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A)》一式7份,并在表中代表性成果后注明权威期刊或SCI收录论文的影响因子与分区。

3.经学校评审,确定推荐参加全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的学位获得者,根据省学位办通知登录“山东省研究生教育项目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采用匿名方式评选,网上提交的匿名申报材料中不得出现学位论文作者、导师和学位授予单位名称等影响匿名评审的信息,否则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不予受理。

    4.根据我校财务部的相关规定,申请人须将相关信息 填入《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奖励统计信息表》(附件4),校外人员、在岗人员、在读博士生分别填写相应信息,以确保奖金的顺利发放。

电子版发送至jiaruonan@sdu.edu.cn。

五、其他

1. 推荐参加山东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的论文从入选的校优秀博士、硕士学论文中择优产生。

2.涉密论文不得申报。


山东省及山东大学优秀博士、硕士论文推荐论文代表我院学位论文最高水平,请各导师严格审核把关。

详细通知参加http://www.grad.sdu.edu.cn/info/1076/6743.htm。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2019.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