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工作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关于微生物技术研究院2019夏令营报到的通知

2019年07月12日 作者:编辑:审核:浏览量 :


一、报到时间:2019722830-1830(考虑到安全问题,不建议晚上19点以后报到。同时由于车站离学校较远,请预留出2小时搭乘公交或者轻轨时间,尽量购买16:00之前抵达的车次(考虑到安全问题,尤其不建议晚上19点以后报到。同时由于车站离学校较远,请预留出2小时公交时间,尽量购买16:00之前抵达的车次)(考虑到安全问题,尤其不建议晚上19点以后报到。同时由于车站离学校较远,请预留出2小时公交时间,尽量购买16:00之前抵达的车次)(考虑到安全问题,尤其不建议晚上19点以后报到。同时由于车站离学校较远,请预留出2小时公交时间,尽量购买16:00之前抵达的车次)

二、报到地点: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微生物技术研究院N1楼三楼行政办公区,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

三、报到时请携带申请表(见夏令营报名公告)、身份证、学生证、本科成绩单原件(含本科教务部门盖章)、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原件。学院将收取申请表和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

面试将采取营员PPT展示结合导师问答形式,请每位同学制作时长5分钟的PPT,包含个人情况介绍,科研经历介绍两方面内容。

四、交通路线

1、青岛站:距离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即墨区滨海路72号)约56km乘坐出租车大约花费160元。公交转乘如下:乘坐地铁3号线(青岛北站方向)在五四广场站换乘地铁2号线(李村公园方向),在苗岭路站换乘地铁11号线,在山东大学站下车(B出口出),在建行大门南侧乘坐校园微公交到达(需自备一元硬币)或步行约1.5km到达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西门,全程大概1.5小时(请购买直接到山东大学站的通票,票价7元)。

2、青岛北站:青岛北站距离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即墨区滨海路72号)约52km乘坐出租车大约花费120元。公交转乘如下:乘坐地铁3号线(青岛站方向)在李村站换乘地铁2号线(芝泉路方向),在苗岭路站换乘地铁11号线,在山东大学站下车(B出口出),在建行大门南侧乘坐校园微公交到达(需自备一元硬币)或步行约1.5km到达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西门,全程大概1.5小时(请购买直接到山东大学站的通票,票价7元)。

3、即墨北站:即墨北站主要停靠动车,距离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即墨区滨海路72号)约35km乘坐出租车大约花费90元。从即墨北站乘坐即墨136路公交车,在终点站蓝色硅谷换乘站下车,步行约100m到达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南门,全程大概1小时。

4、青岛流亭国际机场:青岛流亭国际机场距离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即墨区滨海路72号)约40km乘坐出租车大约花费100。从流亭机场乘机场大巴703路到同安站,换乘地铁2号线,到苗岭路站,换乘地铁11号线,到山东大学站(B出口出),在建行大门南侧乘坐校园微公交到达(需自备一元硬币)或步行约1.5km到达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西门,全程大概1.5小时(请购买直接到山东大学站的通票,票价7元)。

校园位于地铁站东北边,山东大学站下车后,从学校西门进入校园较近。

注:公交136路运营时间为:05:30-21:30

地铁2/3号线运营时间为:06:00-22:25

地铁11号线运营时间为:06:30-22:00

机场703路运营时间为:07:00-18:30

校园微公交时刻表:

                         

                   

学院也将在地铁山东大学站安排学生志愿者为大家指引路线。乘坐微公交至振声苑南楼下车离报到地点N1最近。

五、校内布局图

由于校园面积较大,为方便大家出行,特附校区平面图。

六、温馨提示

1.住宿地址为宿舍或宾馆,请自带毛巾牙刷等洗漱用品及拖鞋、花露水、遮阳帽、水杯、舒适鞋履等日常用品,被褥等行李等无需携带。

2.为防止水土不服,请同学们适量食用消暑饮料雪糕及海鲜等食物。

3.七月青岛日照强烈,请做好防晒工作,以防中暑。

4.校区沿海,请营员务必注意安全问题,严禁下海及私自单独外出。

5.往返车票邮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

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N1-306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宋老师()

联系电话:18663750909


学院已建立夏令营交流微信群,并将所有确定入营学生拉入群内,请及时关注群通知。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