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工作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2023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报名通知

2023年06月12日 作者:编辑:贾若男审核:胡玮浏览量 :

为增进广大优秀大学生对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的了解,促进高校间相关学科人才的交流互动,吸引更多大学生前来深造,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定于7月10日举办2023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一、活动时间及形式

夏令营将于2023年7月10日以线上方式进行。


二、 申请条件

1.面向全国招收微生物学、生物科学、药学、化学及相关学科的三年级本科生(2024届毕业生);

2.遵纪守法、品学兼优、诚实守信,预计能够在2023年9月取得所在院系推荐免试资格,有志推免我院或通过全国统考方式考入我院;

3. 通过国家英语四级水平考试(426分以上),或具有相应水平的GRE、TOEFL成绩。


三、申请材料

1.截至当前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教务部门盖章);

2.截至当前总评成绩排名证明(教务部门盖章),如暂未有成绩排名,可在九月份补交;

3.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材料;

4.其他证明材料:如能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本科阶段重要获奖证书等。

注:请将1-4项材料按照顺序扫描合为一个PDF上传系统,文件以姓名命名,所有签字盖章日期等内容完整。请申请人自行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取消参营资格并追究后续责任。


四、申请方式

申请人请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服务平台进行注册,请选择025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研究院)报名,按照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材料。

报名时间:2023年6月12日9:00-2023年6月30日17:00

报名系统:https://sduyjs.sdu.edu.cn/gsapp/sys/yjsbmxsd/entrance.do

报名后请以“姓名+本科学校”身份加入暑期夏令营QQ群:780893920,后续通知将在群内发布,不再通过系统操作或者网页通知。



五、导师介绍

详情请见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官网-导师名录板块,网址:https://www.mbtechinst.qd.sdu.edu.cn/szdw/dsml/axsszm.htm


六、日程安排

大咖导师说、政策宣讲会、团队面对面、学长学姐说、趣味抽奖等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


七、咨询方式

电话:0532-58631582(贾老师)

邮箱:jiaruonan@sdu.edu.cn



欢迎全国各高校优秀本科生参加SDU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更多相关内容请留意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站。




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研究院

2023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