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化分离分析分平台
高效液相色谱仪

2021年06月03日 作者:编辑:李媛审核:浏览量 :

型号:LC 20AT
制造商:Shimadzu
存放地址: 第周苑A座142房间


主要功能及特色:
本仪器通过高压输液泵准确控制样品浓度对样品实行高精度混合,并配备了紫外检测器、荧光检测器、示差折光检测器、二极管阵列检测器、蒸发光检测器、电雾检测器一系列检测器用于不同性状的物质分离分析。  


主要技术指标:
1. 在线脱气机:真空脱气流路数:≥3路;最大操作流速:每个流路10mL/min;内部容量:每个流路400μL;
2. 泵系统:微体积双柱塞往复串联泵;流速范围:0.001-10.000mL/min;梯度模式:二元高压梯度系统;
3. 自动进样器:进样量设定范围: 0.1-100μL(标准值);进样针清洗:在进样前后任意设定;
4. 柱温箱可设温度:室温-90℃;
5. 检测器:紫外检测器、荧光检测器、示差折光检测器、二极管阵列检测器、蒸发光检测器、电雾检测器。


联系人:孙彩云、王瑞
电话:0532-58632546
邮箱:rwang@sdu.edu.cn

相关阅读: